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Thursday, June 2, 2011

假期,我爱,有谁不爱?

只是很心血来潮想写篇美好的:)

华文学会生活营
虽然不完美,不过值得了
我会接受所有批评和意见,谢谢,我会加油
至少我尽力了,跨前一大步。

刚从云顶回来
很累不过很好玩
第一天下雨真扫兴
在我人生中又有多个回忆啦:)

我喜欢与朋友聚在一起的时候 <3

开始放假,开始放纵自己
课业都丢一边,几时有补习都不知道了TT
不行不行,得安排下才行
玩乐和学习都必须衡量,我要做到
可是我严重破产
5月和6月的零用钱都预支用掉了
真后悔为什么不养成储蓄的习惯
现在后悔也太迟了


头脑不可以生锈
开学要面对一连串的打击
成绩出来希望不要menyedihkan.
其实心里有害怕,不过还能怎样


生活中有很多的选择
我选择的是快乐。
一切都会过去,只是看你怎么面对

天,几时越变越乐观?
嗯,长大了?不是,是看清了

继续我的生活,加油的过着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