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Wednesday, February 16, 2011

^^

hohohohoho
我要快快把我现在的心情写下去
现在的心情是很难得的

蛮姐夫出来啦啦啦~~~
恭喜恭喜
刚才我在吃饭
姐姐打给妈妈告诉我们这个消息
我直接拿妈妈的电话过来问个清楚
unbelievable~真的耶
开心到一切尽在不言中=D
一年多了,终于

我很感恩啊。

哇呼,人生就是要这样有惊喜才刺激嘛!
可是惊喜要是好的啦~~

啦啦啦
最近过得很不错啊
明天元宵咯~要过完年了
刚过完情人节啊
我情人节跟很多人过~哈哈哈
大家情人节快乐
爱死你们了吼
幸福情侣一对对,甜死人了啦==

全身很痛啊啊啊
有练球还有和大妹她们打羽球
啊,sukantara我5项过完!!!
哈哈哈,不要讲我号练,我就是要讲

爸爸出院回来咯
姐姐也要回来咯
耶耶^^

顺其自然
我会加油的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