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Friday, February 25, 2011

现在很emo mood想写部落啦
每天平平淡淡过着高中生活
补习好像补上瘾这样
我到底要不要拿ACCOUNT啦!

我在做addmath时不要惹我
因为我真的会发脾气==
我要跟你拼了高级数学!

刚刚本来要去fly癫一下的
不过在家比较好
懒惰换衣服

明天还要去学校
她娘娘的够无聊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我想让大家看到
我在哪方面都有进步
希望我能做到
=]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回忆历历在目
泪黯然落下
豪无原因
都回不去

这一切的一切
让我没有勇气接受新的开始

一个人又怎样
只是没有人依赖
没有人分担你生活上的一切
顺便学会独立 是好事啊
够了,别再欺骗自己

我在努力了。


其实我好想知道在你心里我算什么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