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Friday, March 11, 2011

不理,做好自己

3月,很快又到月中了
放假虽然很愉快~我的睡眠时间充足
可是也要准备考试了
上高一第一次的考试
希望不要太难看

时间冲淡了很多
也深刻了很多
=]

最近很容易知足
是因为怕得不到想要的而伤心吗?
我会化心痛为快乐
没事的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很想说
这么大了
为什么行为举止还是那么的幼稚啊
嘴巴贱的还是脑残的
都够了可以吗
大家都是受害者
有必要搞到这样吗
我知道我没有资格批评
可是这关心到我爱的人
我只在部落说已经是大发慈悲了

拜托适可而止
面子书不是用来人生攻击的地方
敢写就敢认,敢讲就敢当
不过我也可以当做在看戏
超瞎的戏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总有无端的不安
总有莫名的悲伤

可是日子还是要过
就笑着过去吧:)

在你心中,给我个位置好吗..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